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2019“地球一小时”与自然共生 开启绿色低碳新生活

2019-04-0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李慧君)2019年3月30日晚8:30至9:30,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携手喜马拉雅FM东营站及东营悠然瑜伽会所,参加了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F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这是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连续四年参与这项世界性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酒店楼体、外围照明关闭,酒店内所有公共区域照明关闭或降至最低等级。

  在灯光关闭的一小时中,现场宾客随着瑜伽老师一起,探索了烛光冥想瑜伽这一奇妙的领域。通过凝视烛光,逐渐进入冥想状态,享受熄灯一小时内放松的舒展,达到祥和、愉悦的心境。

  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程晓霞女士上台为此次活动致开场词。她表示,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希望通过每一次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向公众传达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同时,酒店在节能减排方面,将持续履行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实践对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FF)在2007年向全球发起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8:30到9:30熄灯一小时,并以此唤起全球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以及对我们生活的美好家园的珍惜。

  多彩的世界源于多样的自然,环保,我们要做到远不止这一小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