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杯”山东省第十九届围棋棋王赛暨山东省围棋个人锦标赛成功举行

2019-04-0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8日讯 4月5日至7日,“齐鲁银行杯”山东省第十九届围棋棋王赛暨山东省围棋个人锦标赛在东营举行。最终,来自潘文君围棋的潘文君折桂,刘睿智获得亚军,德州小名人围棋学校的曹昱获得季军。

  本届比赛由齐鲁银行独家冠名,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主办,东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东营市围棋协会和齐鲁银行东营分行承办,自2008年至今,山东省棋王赛已连续11届在东营市举办。此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山东省16地市的各行业协会、各俱乐部、培训机构,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近年来,齐鲁银行坚持“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精品区域银行,成为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驱动本地经济的首选银行”的战略定位,以公司金融、零售金融、金融市场、互联网金融、县域金融为核心业务板块,稳中求进谋发展,总体规模实现快速增长,利税贡献大幅增加,成为闪耀于齐鲁大地,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区域性商业银行。在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齐鲁银行持续提升社会责任能力,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提升客户服务、倡导绿色金融、热心社会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齐鲁银行东营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齐鲁银行,在您身旁”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银行,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打造普惠金融,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造福百姓,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本次棋王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围棋爱好者的相互交流,推进山东省围棋事业的深入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