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规划未来,科学填报志愿”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举行

2019-04-0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8日讯 4月6日,由东营腾飞教育暨东营新生涯教育主办的“精心规划未来,科学填报志愿”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在西城东胜大厦举行,东营腾飞教育暨东营新生涯教育负责人与北京新生涯教育两位专家老师以及100余位学生家长共同参加活动。

100余位考生家长到场

  讲座上,北京新生涯教育高级咨询师王心老师就“如何选专业”主题,从“不同的孩子,如何匹配专业”、“如何辨别不同专业内涵”、“匹配专业还需要考虑哪些因素”等6个角度进行剖析与讲解;北京新生涯教育学业规划研究院卫红美院长就“如何选大学”主题,分“山东省过了本科线,一定能上本科吗”、“如何预估孩子未来学校范围”、“压线录取真的好吗”等8个问题进行剖析解读,与到场家长展开深入交流与互动。

王心老师讲解“如何选专业”

  此次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将之前出分、选大学、选专业的志愿填报步骤方式进行改善提高,选用先对考生进行测评、解读其兴趣爱好,从而找到适合专业,再等出分、选大学的步骤方式,前期做好科学分析、规划,有效避免因选择大学专业失误对学生造成的学业影响,更加科学规划未来学业生涯。

卫红美院长讲解“如何选大学”

  据悉,东营腾飞教育自2007年至今,立足油田、服务周边,凭信誉靠口碑,为油城学子开展多元化升学项目,深度挖掘学生个人优势,最大提升他们的背景和竞争力。特别是2015年以来,应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需求,公司携手众多教育专家,先后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20余场,并为420余名考生做一对一志愿填报,帮助更多学子圆了理想大学之梦。2018年,面对新高考改革的浪潮,腾飞教育紧跟时代节奏,针对新高考改革面临的诸多问题,做出华丽转身,成立东营新生涯教育公司,在原有项目基础上,又把最落地、最实用的生涯规划一体化方案引入东营,为学校、家长及学生建立一整套完整的课程体系,为新高考改革的完美落地提供了精准实用的依据,为东营家庭与学子规划更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