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菲凡记忆》在东城万达影城举行首映式圆满成功

2019-04-12 13: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陈姿羽)电影《菲凡记忆》首映礼发布会于2019年4月11日在东营东城万达影城举行,导演田重、出品人润妍生物创始人王伟娜携张奕、李嘉铭、嘉容等一众主创亮相,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在院线电影《菲凡记忆》的首映式上,剧组主创代表共同回顾和分享了该片的拍摄历程和感想。据了解,《菲凡记忆》剧组经过一年多从酝酿准备研讨和反复增删修改到定稿并最终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于2018年4月12日正式开始拍摄,时隔整整一年后,该片也于今年4月12日上映,央视电影频道、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平台同步播出。

  该片是由重量(北京)影视出品以及制作,浙江龙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州婉义影视工作室,东阳横店维正影视工作室,赵景涛影视工作室联合制作的一部都市时尚而又感人至深的爱情轻喜剧院线电影。该片主要讲述了该片讲述了平凡女孩田菲凡(张奕饰演)意外拥有超能力,从而改变人生的奇幻爱情喜剧故事。田重此次担任《菲凡记忆》的导演,据田重介绍,电影《超能联盟之菲凡记忆》是《超能联盟》系列的首部作品,之后还将推出续集。整部故事情节跌宕,引人入胜,颇有看头。

  在电影首映前,田重坦言道:“我是一个不给自己设限、喜欢不断突破自己的人。执导这部戏的过程中,收获良多,在未来会继续提高,通过演绎更精彩的角色、拍摄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广大粉丝朋友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