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行,容耀全城·星永恒公益荧光跑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16 17: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孙俪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6日讯(通讯员 孙俪 记者 刘子瑜)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如星星般纯净漂亮也如星星般冰冷孤独,他们把自己封闭起来,能让他们走出沉默封闭的世界是也许是一个微笑、一次牵手,或者是一段陪伴。

  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成立于2014年,该中心是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自愿参与成立的一家爱心组织,主要从事贫困学生资助,老、弱、病、残家庭救助的社会公益活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救助社会薄弱群体,持之以恒的开展助学、助困、助残等慈善活动。

  近日,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为自闭症儿童发起“容耀全城·星永恒”公益荧光跑活动,荧光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五公里赛跑,是一场没有名次与速度之争为爱展开的公益善跑,我们将通过这青春、活力、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倡导全社会关注来自星星的孩子。

  目前参加公益荧光跑活动的爱心商家有曼都中心、芮颜医疗整形、帕克之家、果然燕遇、曼都梵·瑜伽、曼都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一素半茶、高成广告、适界健身、欢乐时光、山东尚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宽乐影音、山东华岳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东营市爱心新能源有限公司、康惠体检、壹画室等。

  如果您想为这群特殊的孩子尽一份绵薄之力,如果您想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诚邀您加入我们公益荧光跑。

  报名方式:

  报名费用:52元,报名均可获得爱心大礼包一份 (荧光棒1根、荧光环2个、纪念背包1个、纪念水杯1个、纪念马甲一件、保险一份)每增加一位爱心人士参与公益跑,爱心商家将同时捐出52元支持本次公益活动。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报名

  https://h5.youzan.com/v2/goods/1ycl5ido3xsl6?showsku=true

  (东营优生活平台隶属爱心商家曼都中心,本次全部报名费用由东营曼都中心转交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