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闪亮新星,我为王府井代言“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海选顺利结束

2019-04-17 09: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顾雪涵)4月14日,由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举办的“闪亮新星,我为王府井代言”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海选如期举行。

  第二场海选共吸引了60多名小选手参赛,各位小选手们各展才艺,街舞、非洲鼓、朗诵、还有民族乐器古筝等,其中古筝表演的小选手们一身古装打扮加上娴熟的指法,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15名小选手进入复赛,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得到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还吸引了不少周边群众的驻足观看。

  很多家长都说感谢主办方王府井生活广场,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孩子的平台,能够带孩子参加这次才艺大赛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增长见识、提升才艺。

  王府井生活广场,倾力打造东营新核芯13万方一站式生活综合体。2018年,项目一期LOFT创想寓和商铺首开即售罄,创造东营楼市热销奇迹。2019年,应东营广大市民的热切需求,项目紧急推出二期新品LOFT创想寓,项目二期LOFT创想寓,集王府井雄厚品牌实力、创新产品设计、多种投资功能、超高性价比等多重价值优势于一身,已成为东营市场上精明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目前,二期LOFT创想寓开盘热销,挑高5.5米创想寓,买一层享两层,火爆热销中,目前还有少量房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售楼部的销售人员。同时,LOFT创想寓的样板房也已经对外开放了,大家可以去现场参观。此外,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还即将推出集王府井雄厚品牌实力的二楼商铺,具体信息可以向销售人员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