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产业力量,打造文化品牌

2019-04-1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8日讯 促进文化融合,凝聚产业力量。4月18日下午,黄河文化传媒集团大型神话仙侠剧《八仙过海》观赏会暨客户答谢会在雪莲大剧院举办。来自东营市各部门、单位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为东营文化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作为市属国有文化企业,运营有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和雪莲大剧院两大国有公益场馆。近年来,围绕东营市建设文化强市目标,不断探索市场化发展路子,在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整合资源,拉长产业链条,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雪莲大剧院架起沟通市民与艺术的桥梁,将文化大餐与市民共享。目前,已创作11部自制剧巡演全国70余场,荣获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文艺精品工程”奖。引进国内外70余部优秀剧目,演出200余场;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是连接东西城的一道靓丽风景,是全国十佳会展中心之一。年举办国际国内展会240余场,吸引了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加盟;作为黄河文化传媒集团阵营中新生的文化产业力量,黄河文化传媒集团影视中心是我市入选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重点项目的重点基地。承制宣传片、微电影、广告片拍摄等项目,着力打造东营城市文化新名片;雪莲大剧院艺术培训中心,以雪莲大剧院艺术家和专业艺术表演队伍为依托,聘请外籍芭蕾舞演员及国内外名校表演教师,打造集芭蕾舞、舞台剧编排、童星培养、培训、演出为一体的艺术培训团队;黄河婚礼广场,承接高端的婚庆婚宴、餐饮服务、各类会议、培训和商务活动业务,已发展成为东营规模最大、设施最全、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婚庆婚宴中心。

  本次活动以促进文化产业融合、凝聚文化产业力量为目的,为促进全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加油鼓劲。打造对外交流的优秀服务窗口,为我市良好城市形象添砖加瓦;拉动贸易消费,发挥集聚效应,为全市经济发展加油鼓劲;创新文化产品,磨砺文化精品,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活动期间,来宾观看了雪莲大剧院第9部大型神话仙侠剧《八仙过海》,亲身感受雪莲剧院原创自制舞台剧的魅力,感受东营文化产品新的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