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维修进社区,诚挚服务暖人心

2019-04-19 14: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9日讯(通讯员 生梅荣 记者 陈亚琼)近年来,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直接便利的服务成为一种公益潮流趋势,例如医院、卫生站、银行等都会在某些特定时期进社区为居民免费检查身体,宣传生活健康、防诈骗知识等。4月19日上午,胜安社区“雷锋与我同行”志愿服务队联合星凯家居广场志愿团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公益维修进社区 诚挚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清洁、小零部件更换、家居保养维修、安装服务等。

  活动当天,星凯家居广场的经理也跟随着志愿服务队的脚步走访了有维修需求的业主家,实际了解小区业主的家居维修、养护需求,更充分的做好家居志愿服务进社区的工作。据星凯家居广场志愿服务队的维修人员介绍,对于简单维修的项目,维修工人当天即可上门进行维修;对于需要准备材料的,采取预约登记的方式,之后由家居广场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服务。

  此次公益维修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水利局居民赵阿姨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贴心的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希望有志愿从事公益服务的社区居民可以报名加入志愿者团队,共同为社区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