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松鼠儿童口腔医院助力东营马拉松圆满成功

2019-04-20 08: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顾雪涵)4月20日,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共有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35676名选手报名参赛。据悉,本届马拉松全程、半程报名总数和外来运动员数量均为历届赛事最高。

  本次马拉松赛道上还多了一道可爱的风景线,他们是来自东营松鼠儿童口腔医院的十余名小牙医和一个大的牙齿人偶。大型的牙齿人偶和小牙医们吸引了不少选手和群众们驻足观看和拍照。

  小牙医们在现场给大家普及牙齿的知识,让很多家长和小朋友改变了觉得乳牙几年就换,不需要治疗的错误认知。明白了乳牙很重要,有蛀牙一定要及时医治。松鼠儿童口腔的牙医们表示,“希望孩子们都拥有和松鼠一样坚硬的牙齿”。

  东营松鼠儿童口腔是一家专门针对儿童口腔问题进行诊疗的、规模宏大的专业儿童口腔机构。松鼠医疗以“让每一个儿童都能绽放更灿烂自信的笑容”为理念,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超越客户想象”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自信、健康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