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书香东营,全民阅读”100挑战赛正式开始

2019-04-22 0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路瀚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王路瀚)为配合东营市“全民阅读,书香东营”的活动,由东营市图书馆主办、安妮花阅读馆承办的“阅读100挑战赛”于4月21日下午在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集社会之力、学校之力、家庭之力,推广全民阅读,助力学生阅读好习惯养成,促进家庭亲子关系更加和谐,分享亲子阅读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现场对上一季的阅读100挑战赛活动进行了颁奖,共有29名小朋友坚持阅读打卡满100天,获得了阅读之星荣誉称号,并且有一位小朋友坚持阅读打卡到了150天,获得了特别奖。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英文歌演唱、绘本讲读、诗歌朗诵等,孩子们都沉浸在一片祥和快乐的气氛中。

  书籍和阅读是人类文明传承的主要载体,阅读是一种享受,同时也是一种财富终身受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不仅会增加发展的创新力量,而且会增强社会的道德力量。一百天太短,一百天太长!家长的每一次陪伴,师长的每一次赞许,小朋友们的每一次努力,都是大家坚持的动力。

  在安妮花阅读馆馆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誓,由此,新一季的阅读100挑战赛正式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