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闪亮新星,我为王府井代言”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海选顺利结束

2019-04-22 10: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于文豪)4月20日,由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举办的“闪亮新星,我为王府井代言”暨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才艺大赛第三场海选圆满结束。

  本场才艺大赛共有50多名小朋友参赛,各位小选手们都在舞台上激情释放,小选手表演的萨克斯引得观众们掌声不断,优美的舞蹈、激情的朗诵和动听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通过评委老师的评选,最终15名小选手进入复赛。

  现场家长表示,这次比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能够带孩子参加才艺大赛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增长见识、提升才艺。

  王府井生活广场,倾力打造东营新核芯13万方一站式生活综合体。2018年,项目一期LOFT创想寓和商铺首开即售罄,创造东营楼市热销奇迹。2019年,应东营广大市民的热切需求,项目紧急推出二期新品LOFT创想寓,项目二期LOFT创想寓,集王府井雄厚品牌实力、创新产品设计、多种投资功能、超高性价比等多重价值优势于一身,已成为东营市场上精明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目前,二期LOFT创想寓开盘热销,挑高5.5米创想寓,买一层享两层,火爆热销中,目前还有少量房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售楼部的销售人员,同时,LOFT创想寓的样板房也已经对外开放了,大家可以去现场参观。此外,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还即将推出集王府井雄厚品牌实力的二楼商铺,具体信息可以向销售人员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