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全力打好线路异物防护保卫战

2019-04-23 09: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成如如)4月18日,东营供电公司通过激光清除、杆塔地电位等作业手段,对110千伏胜青线43号等4处导线异物进行了拆除,确保了大风天气下输电线路的可靠运行。 

  近日,受大风天气影响,输电线路极易受塑料薄膜等漂浮物的困扰,为避免导线异物造成线路跳闸,东营供电公司根据天气预警及时调整工作重心,提前落实漂浮物重点防护区的管理和整治工作,协调相关人员尽快完成漂浮物的清理。大风期间,该公司输电运检室联合属地化队伍,通过线路特巡、视频监拍等渠道,多措并举,收集导线异物点;利用激光异物清除装置、绝缘操作杆等工具,双管齐下,处理导线异物共4处,竭力提升大风天气下架空线路的稳定运行能力。 

  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不断加强线路通道漂浮物的管理,强化异物整治力度,进一步落实漂浮物重点防护区的收集和治理,通过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政府支持等多样化手段落实异物预防,提升线路本质安全。同时根据气象预报,及时调整工作重心,针对性做好线路异物防治工作,全力打好线路异物防护保卫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