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9-04-26 10: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燕丽 杨倩倩)4月25日上午,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全体团员青年们走进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聆听战争年代的故事,学习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团员青年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展厅和红色文化设施,浏览了垦区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党政军群工作生活、垦区建设和革命历史任务、垦区民间生活生产工具、民风民俗等方面的多种资料和实物。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模型、一组组重现历史的画面,真实地再现了渤海垦区作为抗日战争时期山东战略区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稳固后方的光辉历史,深深地吸引着团员青年们的脚步和目光,让大家切实感受了到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和中国军民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民族气节与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该公司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现场签名,做出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庄严承诺。通过这次参观,坚定了全体团员青年坚守和传承先烈遗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