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曼都中心坚持爱·星永恒公益跑活动圆满成功

2019-05-13 09: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孙丽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3日讯(通讯员 孙丽 记者 刘子瑜)5月11日,由东营市妇女联合会、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东营市红十字会、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发起的“容耀全城·星永恒”公益荧光跑活动在西四路东营曼都中心拉开了帷幕。下午六时许,参加活动的市民来到签到处领取爱心礼包,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如星星般纯净漂亮也如星星般冰冷孤独,他们把自己封闭起来,能让他们走出沉默封闭的世界是也许是一个微笑、一次牵手,或者是一段陪伴。本次活动以“播撒感恩情怀、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原则,组织广大爱心志愿者、爱心企业、社会法人及社会各界的力量,通过荧光跑的形式,让更多的人注意和认识这个特殊的群体,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行列,让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晚上七时许,坚持爱·星永恒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幕,东营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东营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高申廉,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秘书长程杰英,东营市红十字会业务科科长刘波,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刘剑辉,东营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邱家梅,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副主任、东营市曼都中心总经理叶芬出席开幕仪式,七点三十分,由东营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东营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高申廉为此次活动鸣枪开跑。

  活动结束后,市民韩先生告诉记者,在我们的生活中不乏有一些特殊群体,这些特殊并不是他们自己愿意拥有的,当我们面对特殊群体时,应该尽可能的去帮助他们,多一份帮助就多一份力量,同时呼吁市民都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让特殊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本次活动报名者245位,单人募捐金额为52元,活动筹办及物料制作等慈善支出17896元,募集爱心善款总金额为30636元,共计捐出善款12740元。东营市爱心救助中心副主任、东营市曼都中心总经理叶芬表示,本次活动捐出善款将全部用于为自闭症儿童筹建画室和购买绘画工具,希望这群星星的孩子能够在充满希望与爱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