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闪亮新星,我为王府井代言“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顺利结束

2019-06-08 14:12: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8日讯(记者 杨枫桥)6月8日上午,由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举办的“闪亮新星,我为王府井代言”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如期举行。

  虽然一大早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依旧没有抵挡孩子们对比赛的热情,好在天公作美,在开赛之前雨过天晴。首先是由舞之美少儿舞蹈培训学校带来的精彩开场舞,引起台下阵阵掌声。各位小选手们各展才艺,街舞、非洲鼓、朗诵、架子鼓、萨克斯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得到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还吸引了不少周边群众的驻足观看。

  现场不少家长表示,这次比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能够带孩子参加才艺大赛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增长见识、提升才艺。

  王府井生活广场项目三期新品LOFT创想寓,主力建面约29-58平方米,挑高5.5米设计,市政供暖,天然气入户,可以兼并投资、自主、办公三大功能。第一,投资功能:低单价,低总价,投资门槛低,双钥匙设计,双层收租,回报收益高。第二,自主功能:户型方正,各个功能区完善,生活配套丰富,适合全龄层生活。第三,办公功能:可注册公司,可多层打通,同时,项目交通便捷,配套成熟,商务办公一步到位。LOFT创想寓小投入、高产出,让你轻松置业做房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