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伽古琴古筝为琴筝爱好者打造学习场所

2019-06-12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频伽,印尚法师赐名頻伽古琴,出自阿弥陀经,全称为迦陵頻伽,是佛教里唱歌动听,音质好的神鸟之一,是乐神和音乐的祖师.故取迦陵频伽之名,意为透过那些世间美好的音声字符,来探究无比广阔的心灵世界。

  頻伽古琴古筝原“商薇古筝”,常年开设青少年琴筝启蒙班,成人琴筝开指班,老年琴筝修心班,旨在为琴筝爱好者打造一个成功的学习场所。頻伽古琴古筝致力于专业、精进的古琴古筝教学,以琴为本,以茶、香、花为辅助,将传统中生活的美感与风尚融入当今社会。

  頻伽古琴古筝始终秉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精品古琴教学的理念,力图为广大爱琴之人提供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以及专业的古琴古筝教学培训。

  頻伽古琴古筝主要授课老师有:

  商薇,山东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中央音乐学院认证教师(高级)、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跟随山东师范大学教授赵淑屏习筝多年,创办商薇古筝艺术中心从事古筝教学十余载。古琴启蒙于天津古琴演奏名家、古谱理论研究家石玉先生。古琴琴声质朴,洒脱自然,注重以琴养心。

  张芳,跟随东营古琴协会会长张良杰先生操缦数载,后经蒙师引荐问学于天津古琴名家、古谱理论研究家石玉先生,主学九疑,虞山两派。琴风澹泊简静,注重以学养为基,提高审美。倡导喜爱传统文化,关注心灵的慢生活。

  頻伽古琴古筝东城地址:新邦涌金门写字楼南楼802室

  垦利地址:康居小区东商品楼3楼

  电话:13854680003(商薇老师),15154603228(张芳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