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五莲县黑虎山成功举办国防教育基地推介会及星空露营节

2019-07-08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8日讯(记者 刘旖旎)7月5日,日照五莲县黑虎山举行国防教育基地推介会及星空露营节,来自全省的各地媒体、拓展公司(研学机构)等百余人相约黑虎山,纵情狂欢。

陈东刚发言

王塞勋发言

东营贝利福签约

  开幕式现场,五莲县老年体育事业中心主任陈东刚、山东黑虎山狩猎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赛勋分别致欢迎词。工作人员介绍了黑虎山的发展历程、度假区项目、军事主题夏令营等,让参会嘉宾对黑虎山有了深入了解。现场,山东黑虎山狩猎场有限公司分别与东营市贝丽福研学、山东大自然国际旅行社、清华少年科学家机器人俱乐部等相关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

篝火晚会

狩猎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扩宣传 促交流 ”为主题。共包含四大核心体验—狩猎场体验、快乐烧烤、星空露营、篝火晚会,现场邀请了知名马头琴表演家为游客带来活力互动。

  本次夏令营全部采用军事化管理,目的是让孩子体验体系化、专业化、科学化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充满创意的暑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