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消防隐患排查

2019-07-0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7月8日讯(通讯员 李志新)近期,东营持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产、生活用电负荷大大增加,季节性消防安全形势严峻。近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开展变电站消防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变电站消防管理,提高应对特殊天气的消防能力。

  排查过程中,运维人员一是对所管辖变电站逐站、逐项内容进行排查,掌握每座变电站的消防情况,对“变电站消防器材、设施配置情况”、“变电站灭火系统”、“消防设备及设施报警信号接入情况”等四项内容进行重点检查;二是梳理完善消防情况,将所辖变电站消防情况汇总后,梳理排查发现的问题,针对排查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三是总结汇报,建立消防台账,对变电站消防情况进行周期性检查,实现消防风险的“可控、在控、能控”。

  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迎峰度夏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所辖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