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池酒业为东营优秀学子免费赠酒

2019-07-09 10: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向东营学子表示祝贺,山东秦池就业有限公司拟组织部分2019被重点院校录取的优秀生回厂参观并免费进行赠酒活动。

  据了解,户籍在东营市区的2019年度高考文科达到620分以上,或理科达到660分以上被国家重点院校录取的优秀考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优秀生1人加父母2人参加回厂参观并封坛储愿,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8月15日期间。

  秦池酒业将免费提供优质酱香原酒2.5升/坛赠送优秀生封坛储愿。封坛酒可免费在东镇酒窖储藏,本次参予活动的优秀生本科四年学期毕业后可来公司领取,也可当场带回收藏。并且在封坛仪式期间为每个家庭拍照留念,等待活动结束后可到秦池酒业所在地办事处领取。

  据了解,当天需要本地优秀录取生携带录取院校复印件、考试录取分数复印件、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户籍复印件、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到秦池酒业有限公司东营办事处登记。公司会统一通知回厂参观封坛时间和乘车地点。当天的活动安排为优秀生和家庭成员上午参观秦池酒业厂区并参加沉浸式体验,中午公司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下午在厂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秦池蓝莓酒庄参观并参加封坛活动仪式,活动结束后乘车返回。

  秦池酒业有限公司为2019年度所有考生家庭提供非常优惠的用酒政策,详情请与位于东营市西三路与菏泽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里奥福苑2-5的秦池酒业有限公司东营办事处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