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9年“东营金牌工匠”名单公布

2019-08-1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2日讯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东营市总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东营金牌工匠”评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资格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市总工会决定,命名高永强等10名同志为2019年“东营金牌工匠”,同时授予李拥军、李敬文、郭建恩、周克庆、孟庆河等5名同志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希望“东营金牌工匠”继续发挥示范领军作用,传承工匠技艺,展示工匠风采,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市广大职工以“东营金牌工匠”为榜样,不断激发创造潜力和创新热情,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努力成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东营金牌工匠”名单(10名)

  高永强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东营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带电作业专责

  李拥军  华泰集团有限公司新闻纸车间维修工段长

  李敬文  黄河河口管理局利津黄河河务局张滩管理段河道修防工

  郭建恩  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部调度主任

  周建新  东营市化工学校机电专业教师

  霍新栓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机加工车间车工班长

  周克庆  东营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黄河高速客运分公司汽车维修工

  王  萌  利华益利津炼化有限公司化工二部电修车间班长

  孟庆河  东营市赫邦化工有限公司动力车间仪表维修班长

  于海凤  山东军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质检计量部质检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