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公益志愿服务走进胜景社区

2019-09-09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9日讯(记者 杨枫桥7日下午,一场盛大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东营胜景社区金山小区广场怡邻广场举行,现场有按摩理疗、家庭维修、义务理发、科普宣传等志愿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东营银座家居“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也在其中,为社区居民提供卫浴、橱柜、吊顶、瓷砖、衣柜、门窗、家具、沙发维修等免费上门服务。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演出,还设置了专门的志愿服务场地,为居民提供家居维修。有不少小区居民在现场找到银座家居服务人员告知需求,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入户进行维修维护,赢得了小区居民的点赞。

  东营银座家居“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已先后服务了兴盛社区、安宁社区、安泰社区、辽河社区、明月社区、府前社区、锦苑社区,服务宣传7个社区约4万余户10万多居民,社区报修完成率100%,赢得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