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载百舸争流,时代家具王者典范——时代家具城9.13-9.18店庆来袭

2019-09-09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9日讯(记者 罗谨坤9月13日至18日,时代家具城喜迎开业26周年庆典,超级店庆期间,全场商品感恩特惠,更有一系列好礼等您来拿。店庆横跨中秋节,好运不断,惊喜连连,保证让您欢喜而来,满意而归。

  本次时代家具城超级店庆活动,在厂家的大礼支持下,优惠多、力度大、让利多,感恩巨献。店庆期间不但全场商品实行特惠价,还有进店礼、分享礼、微信红包、老客户感恩礼,更有美蒂泰斯太空舱按摩椅、TCL双开门冰箱、速霸X6平衡车、TCL滚筒洗衣机、海斯曼跑步机等超值好礼等您来拿!

  作为东营有资历的老牌家具商场,时代家具城创立于1993年,坐落在东营市东城胶州路259号,地处中心城繁华街区,毗邻市委、市政府不足300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非常便利。多年来,时代家具以品牌优、款式新、质量好、价格合理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是本地区值得信赖的家具购买商场。

  26年来,时代家具城始终坚持“严谨、创新、诚信、求美”的经营理念,发扬“心诚业精、志在非凡”的企业精神,使企业得到了稳定发展,形成了规范的、稳定的、有特色的的家具销售服务连锁企业。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东营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级诚信单位”。时代家具一直坚持“团结、实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进取,将以更加完美的形象展现给广大顾客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