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完成龙居社区E、F区接管工作

2019-09-10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张建胜 韩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0日讯 (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建胜 韩飞)近日,随着龙居社区E区最后一栋居民楼的送电,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龙居供电所已全面完成对龙居社区第二期E、F区的接管工作。

  龙居社区为龙居镇黄河南展区搬迁改造重点工程,本次新建成的E、F区共有居民1309户,该公司龙居供电所为了让居民早日用上放心电,派专人针对工程的各项手续与公司对接,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为其提供了经济可行的供电方案,加班加点完成批量建户任务。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还根据用户特点及用户需求设置了用电业务咨询席,就用户关心的农村安全用电常识、电费缴纳、故障报修等热点问题提供咨询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受到了辖区内客户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