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金秋美食月线上联盟”启动大会召开

2019-09-12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旖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1日讯(记者 刘旖旎) 为落实山东省商务厅,东营市商务局举办的“齐鲁金秋美食月”消费促进活动方案,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携横琴润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旗下源帮帮平台于2019年9月10日,在市餐饮协会会议室召开了“金秋美食月线上联盟”启动大会。

  会上,东营市烹饪餐饮协会执行会长张所茹,横琴润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涛,做了关于金秋美食月的线上联盟推广活动的具体推广活动方案。本次线上联盟活动以《全城见证,东营美食。金秋送团圆,送给妈妈一道菜》为主题。发动全城联盟企业形成吃喝玩乐行一体的线上线下联合消费活动。

  据了解,本次金秋美食月活动,促进东营市场繁荣,营造良好的餐饮业消费环境,拉动全市经济发展,都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源帮帮平台在东营市商务局的方案指导下,与各联盟单位,形成异业联盟,努力打造共享商圈,促进各联盟单位增产增收。

  启动大会以后,源帮帮会继续联合各会员联盟单位,主推客户变消费股东,与客户打造共享商圈等活动输送给大家。为东营市各联盟单位及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