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葫芦丝艺术,培养葫芦丝演奏人才

2019-09-12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佳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程佳怡)东营市葫芦韵艺术学校是一所专注于葫芦丝教学与研究的正规学校,创办于2007年,自创办以来先后向社会培养了优秀的葫芦丝演奏者2000余人,学校学员曾多次在全国民乐乐器比赛中荣获金、银、铜奖;学校在2012年葫芦丝巴乌北京邀请赛中荣获组织奖承办葫芦丝巴乌学会专场音乐会“黄河囗杯”首届葫芦丝巴乌全国邀请赛和李春华葫芦丝艺术讲座、全国第二届青少年葫芦丝演奏精英班(东营)等,2018年10月学员赴北京中央音乐学院与中国音乐学院参加“丝韵流香”取得、14金、8银、2铜的好成绩。2019年8月参加昆明市葫芦丝艺术演展取得7金、6银的好成绩。

(葫芦丝进课堂)

(葫芦韵学员赴台湾、厦门比赛)

  自创办以来已先后向社会培养了5000余名优秀的葫芦丝考级、升学人才;我校多年来一直被认定为云南艺术学院东营地区优秀考点;为让来到我校的孩子得到充分的锻炼,学校一直遵循“育人”的原则,给孩子们提供大量的演出、比赛、节目录制的机会。

(葫芦韵学员参加北京央视少儿春晚)

  参加2018央视少儿春晚节目录制;2012年举办了首届东营市葫芦丝巴乌学会专场音乐会;2013年承办了“黄河口杯”首届葫芦丝巴乌全国邀请赛;2014—2017连续三年参加雪莲大剧院网络少儿春晚;学校多年来一直遵循师训,本着“做一名合格的葫芦丝艺术传播者”的原则,走进东营市晨阳学校、实验小学、丽景小学、运输小学进行义务教学弘扬葫芦丝演奏艺术,获得学校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