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庆恰逢中秋 东营商业大厦十大优惠享不停

2019-09-14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唐梦琳)金秋时节恰逢中秋,东营商业大厦迎来29周年庆。深耕二十九年,筑梦新时代,为了回馈顾客支持,商业大厦特推出十大优惠活动,多重好礼、乐享不停。

  中秋佳节,东营商业大厦29周年庆再放福利大招,迎来全年优惠最高潮阶段。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抢购。从9月13日到9月15日,一年一度,低价风暴来袭,黄金首克0元、秋装新款全场5折起、家电家居店庆大放价...购物店庆礼券任意送,满290元即可参与狂欢大抽奖,华为手机、液晶电视等豪礼等你来。

  此外,购物任意金额可填写免单抽奖券,高倍积分购物抵现、生日同庆、巨型蛋糕齐分享、店庆红包任意送,还有银行联盟、助力庆生。

  还在等什么、店庆中秋双节同庆,小长假来东营商业大厦,购物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