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铝用碳素年会及产业上下游供需对接会顺利召开

2019-09-1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 9月17日-18日,第十一届中国铝用碳素年会及产业上下游供需对接会在东营顺利召开。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陈全训,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茂森,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同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兼任铝用炭素分会会长范顺科、利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峰,东营市部分市直单位、利津县部分县直单位的领导同志,以及铝用碳素分会的17名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参加此次会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用炭素分会常务副会长郎光辉主持此次会议开幕式。中国万达集团、利华益集团、万通集团等10余家东营市中国500强企业代表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和嘉宾共有400余人。

  此次会议由东营市利津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东智谷碳素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利津鲁北新材料产业园、明集乡人民政府及利津县投资促进中心特邀协办。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陈全训会长致辞,概括了铝用炭素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评述了行业所面临的问题。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茂森先生,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同更同志,利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峰同志分别致辞。

  开幕式后,来自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铝股份、中碳能源等21家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工程师作了相关报告,从铝业炭素发展、市场技术分析、能源发展、行业应用等多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铝用炭素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为参会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凝聚了行业力量。

  此次年会,为深化合作提供了新平台、新契机。也将从政策措施上支持,从排忧解难上跟进,从要素资源上保障,为广大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服务,与各大企业、知名专家携手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