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我的家——星凯家居爱国才艺展演火热进行中

2019-09-22 1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2日讯(记者 罗谨坤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进一步培养东营青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民族自豪感,不断提升青少年的艺术文化素养,星凯家居举办此次我的祖国我的家——星凯家居少儿才艺大赛。

  本次赛事凸显以爱国为主题,以家为背景,通过祖国是大家,个人是小家、有国才有家、爱国更爱家的文化才艺展演,充分体现少年儿童与青少年们的朝气蓬勃,有理想有担当的责任精神。

  22号是星凯才艺展演的初赛,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和家长的到来,现场十分热闹。评委老师专业的点评让小朋友们受益匪浅,小朋友们展示的才艺更是五花八门,相声表演;乐器演奏;诗歌朗诵;唱歌跳舞应有尽有,不禁让我们感叹: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不仅如此,星凯家居还有多重好礼相送,在这样值得庆祝的日子里,还有那么福利等着你,可千万别错过了。我们一起,让国家更强盛,让小家更温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