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少儿声乐培训 艺术点亮人生

2019-09-23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程佳怡) 春之声少儿艺术团是一家集少儿声乐培训,钢琴艺术培训,儿童音乐启蒙于一体的专业少儿艺术团体,成立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为东营地区培养了大量的优秀学员。参加了包括央视,省级卫视,各地方电视台的节目录制与演出,受到广大东营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

  长期服务于幼儿园、中小学校及各社区团体,目前已经与全市超过10家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积极为省级卫视及各级地方电台、社区团体各种文艺汇演、少儿才艺评比活动输送人才,孩子们崭露了头角、开阔了眼界,收获了自信。

  学校针对每个孩子的特点实施定制教学,制订中长期培养计划,充分挖掘孩子们的特长和潜能,以最新的教学理念和教育形式为每个家庭打造“未来之星”。艺术团目前拥有10名专职艺术教师,全部毕业于正规专业院校,具有多年教学实践经验。

  袁立春,美声男高音,春之声少儿艺术团校长,春之声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营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十强选手,中国音乐学院东营地区优秀考级辅导教师,担任东营地区众多艺术选选大赛评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