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艺术的海洋——咪哆哆艺术培训学校欢迎您

2019-09-23 2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3日讯(记者 罗谨坤) 咪哆哆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的综合性艺术培训机构,设有口才与主持,声乐,吉他,尤克里里,葫芦丝等课程。

  学校以让每一位学生找到发展空间为办学宗旨,充分挖掘孩子的艺术潜能,学校本着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根据不同的学生的学习程度因材施教,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快乐的学习。近年来学生在各项比赛和艺考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并以此赢得了家长及社会的广泛好评。

  本次9月22日开展的星凯少儿才艺展演也邀请到了咪哆哆艺术培训学校的师生参与,少儿声乐;口才表演;吉他;少儿尤克里里;葫芦丝等多种才艺的展示让活动现场变得火热,而每一位小朋友都准备充分,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里是艺术的海洋,是艺术的宝库,咪哆哆艺术培训学校欢迎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