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我的家》星凯才艺展演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0-08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8日讯(记者 罗谨坤)东营星凯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于大众网联合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才艺展演大赛的决赛于10月7日圆满落幕。

  为唱响青春正能量,弘扬中国文化,参与决赛的小朋友准备充分,为现场的评委老师以及观众带来朗诵《再别康桥》、《闪闪红星》,吉他演奏《飞得更高》,声乐独唱《你笑起来真好看》、《乡间的小路》,相声评书《过火焰山》、《戏说三国》,葫芦丝《竹楼情歌》等多种风格的表演,让大家“一饱耳福”。

  因为是决赛,参赛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和超高的表演水准来回馈观众,本次也采取直播的方式,让更多没有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参与其中。

  回顾从初赛到决赛的每一场比赛,那扣人心弦的紧张时刻,那律动优美的瞬间,以及每位参赛选手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无不让人印象深刻。总决赛圆满落幕,每位选手的努力也都化作收获的果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