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员工国庆坚守岗位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9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王春燕 付春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春燕 付春莲)国庆七天假日期间,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用辛勤的汗水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安全可靠供电、优质高效服务的实际行动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顺利开展,公司保电值班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营业厅作为单位对外形象的窗口单位,假日期间合理安排值班,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并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提升了客户办电便利性和满意度。供电所安排工作人员轮番开展重点巡视、红外测温,对重要线路和关键用户及时进行隐患排查。六户供电所抽调精干力量,全程蹲守东营区国庆升旗仪式保电现场。对辖区内低压客户进行走访,到农户家中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宣传单,建议客户自查用电设备,及时更换老旧线路,避免引发火灾。组织各台区经理在客户微信群内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禁止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燃放烟花、自助烧烤,以免损坏电力设施和威胁人身安全。

  千千万万劳动者的恪尽职守、努力奋斗,国庆期间,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在工作一线,用辛勤的劳动为祖国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