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和汇·猫街五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举行

2019-11-2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乾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乾 江潇)11月27日上午,东营商和汇·猫街五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在猫街3号入口前举行。

  东营区委统战副部长延海涛,文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代褚成,东营区贸促会副会长唐志辉,新阶联执行会长张荣海,东营区商河路管委会主任荣静,商和汇·猫街领导朱文杰、盖琪洲等嘉宾出席了典礼。

  典礼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场,商户们随着音乐声聚集,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带来一场快闪表演。慷慨激昂的鼓舞表演《中国龙》过后,文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代褚成,商和汇·猫街领导盖琪洲先后致辞,表达了对猫街的期望与寄托。

  盖琪洲在讲话中表示,猫街将把这次五年庆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在今后的一个又一个五年不断有新的超越,有更大的发展。未来,猫街将继续协同各商家、商户,与周边商业良性互动,齐心打造商河路的新局面,共同创造东营商业的新繁荣,奉献社会,回馈百姓;将继续秉承"永续经营"的理念,与商户形成休戚相关的鱼水之情;认真做管理,用心做经营,努力为商户创业、赚钱创造有利条件,竭力保障承购户的投资利益,给顾客创造更好的消费体验和逛街享受,继续将时尚进行到底。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上台,共同进行了启动仪式。仪式完毕后,进入切蛋糕环节,工作人员将切好的蛋糕分发给现场商户和行人,一时间在寒冷的户外引起热潮。随后,张荣海为三位“靓丽猫街”获奖者颁奖,东营区贸促会副会长唐志辉、商和汇·猫街领导朱文杰为十位“最佳人气商户”颁奖,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巡查队长李建刚、盖琪洲为十位“最佳诚信商户”颁奖。颁奖间隙,穿插歌曲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和舞蹈表演《抖音串烧》。

  其后进行两次抽奖环节,活动为二十名中奖者提供了精美礼品。歌曲《你的美好与我环环相扣》和《我还年轻,我还年轻》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商和汇·猫街开业五年来,每年解决就业岗位一千三百多个。猫街在东营市、区、街道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全体商户的配合下,经过员工一起奋斗,一起拼搏,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共同撑起了商和汇·猫街这片新天地,为东营的商业业态创新,为东营的经济发展,为东营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