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举办2019年度志愿服务颁奖典礼

2020-01-18 10: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江潇)为了回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和社会志愿团队、社会组织、志愿者一年来的爱心历程,总结一年来的经验,进一步做好和推进胜利街道志愿者事业,1月17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举办“2019年度志愿服务”颁奖典礼。

  在过去的一年里,胜利街道志愿服务工作围绕抗击“利奇马”、汛后恢复、创城创卫复审、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群防群治等重点工作涌现一大批优秀志愿团队和骨干,他们中既有社区工作者,也有青年学生、社会公益人士等。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18个最美社会组织、10个爱心商家、5个最美学生团体等8个奖项。志愿者们用他们最真挚的人格魅力,最淳朴的行动,宣传着感动着壮大着胜利之美的公益事业,他们传承着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们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但是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征途上,胜利街道的志愿朋友们一定会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创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让爱的火种洒满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