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电缆杂草清理 防范于未“燃”

2020-03-26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于龙飞 崔玉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6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于龙飞 崔玉月)为保证电网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针对春天大风且干燥的季节特点,3月25日,结合供电所往年春季工作重点,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龙居供电所组织开展了配电线路防火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加大特殊天气下线路巡视次数。
  在巡视过程中,巡视人员发现部分线路电缆走廊内杂草丛生,极易发生火灾,危及线路安全运行。当即组织人员对线路电缆走廊内的杂草进行清理,同时,积极配合镇政府做好用火宣传,加强辖区内客户防火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切实防范由于火灾引起的线路跳闸,共筑线路安全“防火墙”。
  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内8条10千伏线路的火灾隐患排查特巡,清理线路电缆走廊内杂草19处。此项工作将持续到4月上旬,为清明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