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2020年《安规》调考工作

2020-05-15 17:15: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杜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杜军)为提高广大员工安全规程的学习积极性,确保公司安全培训效果,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5月14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进行了《安规》调考工作。

  本次调考是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第一次线下安规考试,组织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早准备、早部署,提前安排好各项防疫措施。调考共抽取公司系统营销、运检、建设、信通等专业50人参加考试,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本次考试的监考、命题、阅卷、审核环节全部由第三方机构承担。

  为持续提升公司安全培训工作水平,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下一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定期开展安规调考,为稳定公司安全生产良好局面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