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听交响音乐会!雪莲大剧院大型惠民演出来啦!

2020-06-22 14:2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4日至25日,雪莲大剧院将为观众朋友连续奉献三场由山东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带来的高水准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最低票价低至8元。

  可能你没看过《菊次郎的夏天》这部电影,但你一定听过《summer》,这首久石让的钢琴神曲欢乐而温情,让人百听不厌。当荧幕上出现樱木花道的画面,你会想到那时的童年片段,还是充满激情的主题曲《好想大声说爱你》。这场音乐会的曲目选择不仅有八九十年代的童年经典,更有当下流行经典和超然BGM。2016年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其主题曲和影片都会带给我们更深的思考。还有火爆全网的史诗级战歌《victry》和愿你归来还是那个《少年》的大火神曲。无论是小朋友还是成年人,都能从自己熟悉的旋律中找到心中的游乐园。

  “冰雪奇缘”大型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是雪莲大剧院专门引进的2020年“惠民专场”项目,于6月24日15:00、19:30、25日10:00连演三场。票价根据场次设定,最低2折,最高6折,从最大程度上惠及更多东营市民。这也是雪莲大剧院作为城市文化地标,积极发挥文化阵地作用,始终坚持“文化惠民”宗旨的体现。

  本次音乐会的演出团队是山东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几十年来,乐团成功排练演出了大量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和近、现代交响乐作品,创作演出了《原野》《孔子》《赵氏孤儿》等大量中国歌剧及交响乐作品,代表了山东省最高水平。音乐会在保留经典曲目基础上,聚焦经典中国风与交响乐的碰撞。通过编配形成时尚、现代的风格以及符合当下审美的表演形式,打造新国潮,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一段生动有趣的奇幻冒险,一场美妙绚烂的精神之旅,一次奢华梦幻的视听盛宴,即刻踏上旅程,爱上音乐从这一刻开始…… 购票可微信关注“东营雪莲大剧院票务管家”线上购票,或拔打订票电话0546-6090555、6092006。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