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汇聚消费新动能“京彩东营·共赢618”活动电商销售创佳绩

2020-06-23 14:3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6月20日,由东营区商务局联合京东智联云举办的“京彩东营·共赢618”系列活动迎来线上销售高潮。从6月1日到6月18日销售额近2800万元,同比增长超过50%,其中3C数码、生鲜和家纺类产品分列前三名。此次线上活动以京东零售为平台,聚集了入驻京东云(东营)数字经济产业园的40余家企业,涵盖生鲜、食品饮料、3C、家纺、母婴、家装建材等16个类目的120余款产品参加。

  此次“京彩东营·共赢618”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从启动期、预热期、爆发期、返场期共举办8场活动。在线上,依托东营区政府扶持政策,京东智联云投入营销和流量资源帮助本地电商企业提升销售,对于表现优秀的企业根据赛马机制进行奖励扶持,“京彩东营·共赢618”活动在京东官网首焦获得曝光,面向全国消费者助力我区优质产品上行。在线下,京东云(东营)数字经济产业园搭建618作战大厅,6月17日集合所有参加618大促的园区企业统一在作战大厅工作并实时展示企业销售情况,提升园区电商氛围。

  释放消费,提振信心,是东营区商务局联合京东智联云举办本次系列活动的初衷。消费拉动生产、物流、创新等链条的全面复苏,无疑会对东营区疫情后企业经营,促进消费回暖,激发城市活力将发挥重要作用。接下来,京东智联云依托东营区区位、政策优势,帮助园区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增添发展动力、营造良好的电商生态环境,助力我区优质产品上行,实现传统经济转型升级,为企业在全面复工后创造更多长期可持续的价值。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