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区分公司开展“宣传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活动

2020-06-24 09:1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姚文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姚文杰 东营报道

  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普及绿色环保知识,6月20日,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区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在榴香园小区,东营区分公司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将“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植入辖区居民心中。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积极实行垃圾分类,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