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业大厦佳和面馆开业当天供环卫工免费就餐

2020-06-28 15:3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杨枫桥 东营报道

  6月28日早上7时,在东营区(新区)宁阳路41号的东营市商业大厦佳和超市一楼面馆专区,市政协委员、市商业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宗岐将筋道爽口的炸酱面端到环卫工人刘大姐面前说:“你为城市带来洁净,我送你们一碗香面”。

  “听说今天这里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面食?”负责这个片区卫生的环卫工人李大姐问。据悉,佳和面馆开业当天,商家供140余名环卫工人分批免费就餐。

  “本来打扫卫生就是我们的份内工作,商业大厦超市面馆开业给我们免费赠面吃,我们从心里感谢商家,干起活来更加有劲了!”环卫工人王大姐高兴说。“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寒冷的冬天,到处都有环卫工人劳动的身影,他们为城市洁净默默奉献,我们为城市美容师提供爱心服务,这是商业大厦积极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市商业大厦董事长宋宗岐动情的说。

  民以食为天,佳和面馆在开业之初就坚持“匠心做好面”的宗旨,向广大市民保证只做放心面、良心面,给油城市民提供有机、绿色、健康的餐食,即是企业担当,也是宋宗岐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庄严承诺。

  商业大厦超市佳和面馆是中西合璧的便捷餐厅,既为大家提供了全国各地有代表性的特色面食,也有汉堡、披萨等西式面点。据了解,佳和面馆在开业期间,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吃货大福利。其中包含充值大赠送、吃面送凉菜、免费入会员、入会送好礼、集印章赢大奖等等优惠活动,天天有特价,月月有优惠。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市商业大厦与东营区文汇街道办事处共同建设的“中山社区爱心驿站”与佳和面馆隔窗相连。爱心驿站配备了爱心雨伞、爱心休息椅、应急药箱、工具箱、充电插座等公益设施。同时,在炎炎夏日还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了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等。

  一碗面透出一份情,一杯汤奉献一片爱;企业担当无大小,传播真知有天地。一碗面就开了业,环卫工人叫好,我们也为这样务实、担当,乐于奉献的爱心企业鼓掌。

  又讯,市商业大厦佳和超市机场店同日开业。该超市定位为精品超市,以“爱在佳和、精致生活”为经营理念,主要经营食品、饮品、净装蔬果、奶制品、小百货、报纸期刊、儿童玩具、进口商品等几百个品类商品,不仅丰富了胜利机场的项目配套,为乘客提供了一个休息补给的“驿站”,更是以其“精致”、“时尚”的品牌力量,为机场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