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东营市历史博物馆“花式”迎端午

2020-06-29 14:3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王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莹莹 东营报道

  “在家也能游览博物馆,而且展览很全面,展品看得还很清晰,‘云游博物馆’体验真不错!”一位观众对东营市历史博物馆推出的“喜迎端午节,云游博物馆”系列活动赞不绝口。

  端午假期,市历史博物馆迎来了今年疫情以来的客流“小高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市历史博物馆通过线下观展线上云游,线上线下齐发力,以多元化的服务方式,给公众更丰富的文化体验。线下,举办《墨香乐安——馆藏书画精品展》,让观众看精品展览,品古今翰墨;线上,开放网上“云展览”,让观众“云游博物馆”,展现了网络新平台的独特魅力,开拓了观众走进博物馆的新渠道,令人耳目一新。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展示,东营深远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得以深度挖掘与扩展,观众的参观触角也被无限延伸,很好地发挥了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