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合尚水天然山泉水东营上市了!

2020-07-06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瑞雪 东营报道

  7月3日晚,山合尚水东营品鉴会在龙凤祥大饭店举行,来自东营市老年健康管理协会、东营市潍坊商会、东营临朐文化联谊会的近200名嘉宾参加了当天的品鉴活动。活动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山合尚水正式进入东营市场。

东营临朐文化联谊会会长张学山致欢迎词

东营市老年健康管理协会会长王晓义、东营市老年健康协会顾问委员会秘书长高绍林为龙凤祥大饭店授牌

  据了解,山合尚水系列天然山泉水由山东东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水源地位于临朐九山的万亩黑松林景区内,方圆数十公里没有任何污染型生产企业。山合尚水是天然弱碱深层花岗岩山泉水,锶的含量达到2-5mg/L,锶是骨骼及牙齿的正常组成部分,可以调节骨组织的结构,改善骨的强度,促进骨细胞的生理活性,促进少年儿童生长发育。山合尚水偏硅酸的含量达15-32mg/L,富含偏硅酸的饮用水不仅能够降低患老年痴呆的发病几率,对人体心血管、骨骼起到保健作用,而且还具有一定的美容功能。

山东东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山合尚水)总经理刘波致答谢词

  据山合尚水负责人介绍,每一滴“山合尚水”都源自黑松林风景区内的天然深层花岗岩,高偏硅酸、富锶、低钠、低亚硝酸根离子,恰当的钙镁离子比例以及小分子团弱碱水的均衡吸收,造就了山合尚水的优秀品质。

东营市老年健康协会名誉会长刘玉良讲话并向特等奖获奖者颁奖

  目前山合尚水推出的系列产品包括一次性桶装水、桶装直饮水、旅行装、500ml瓶装水等,可满足家庭、办公、茶楼、旅行等不同场景用水需要。

原胜利油田集输公司周秉凯书记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联谊活动现场,山合尚水推出了优惠的订水赠礼活动,并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由山合尚水提供的山泉水,蜂蜜;临朐黑松林景区提供的景区门票;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提供的门票;龙凤祥大酒店提供的住宿卡;山东秦池酒业集团提供的龙琬酱香酒;秦池酱香酒东营办事处提供的大师紫砂壶;东营光辉画馆提供的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广西壮族自治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精的六尺作品等。

山东秦池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兆宁致辞并颁奖

画家李线长为山合尚水公司赠送书法作品

书画家王法理为山合尚水公司赠送书法作品

抽奖环节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