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绽放夕阳”东营市中老年人才艺社区展演拉开帷幕

2020-07-10 16:0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万田 张建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万田 通讯员 张建国 东营报道

  7月9日,由市卫生健康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平台《绽放夕阳》栏目组共同主办的2020年“绽放夕阳”东营市中老年人才艺社区展演活动,在胜利街道锦苑社区居委会举办首场展演活动,标志着东营市2020年“绽放夕阳”活动正式启动。

  首场活动共有来自锦苑社区40多位中老年演员、35个节目登台展演,涵盖了歌舞、戏曲、曲艺、武术、诗歌朗诵和器乐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现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展示了新时代东营中老年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项活动于今年5月份部署,主题为“绽放夕阳·活力银龄”,主要是为进一步丰富全市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老年朋友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幸福指数而策划组织的社区公益性基层展演活动,将在全市组织近60场社区展演活动,覆盖184个社区,预计参与中老年人数3.4万余人。在基层社区的展演活动由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东营夕阳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各社区居委会具体承办,展演的优秀节目将在国庆节、老年节等节日期间举办精品展演、汇演活动,同时通过“央视频”平台向全国观众推送展播。

  此次首场活动中,承办单位对展演现场进行消毒,对参演演员、评委、现场观众和服务人员测量体温、要求佩戴口罩、调查15天外出史,严格落实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