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韵”杯东营首届AIDF国际舞蹈公开赛7月25日亮相

2020-07-13 09: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由龍韵国际东方舞连锁机构主办,Amy东方舞、枣庄东方之韵于瑜伽会馆、悦心舞蹈、米娅国际舞蹈学院、美人鱼舞蹈瑜伽中心、紫妍东方舞、天姿东方舞、尚飞东方舞瑜伽、婵优瑜伽、王鑫东方舞工作室等协办的“龍韵”杯首届AIDF国际舞蹈公开赛将于7月25日在东营西城万达亮相。

  此次“龍韵”杯首届AIDF国际舞蹈公开赛赛事共分为九组,分别是东方舞组、Drun solo组、民俗组、融合组、少儿东方舞组(5-12岁)、东方舞团体组、中国舞团体组、舞韵瑜伽组、空中舞蹈组。

  评分标准为服装、妆容造型占比20%,风格技巧占比30%,舞蹈表现力及感染力占比20%,舞蹈编排和音乐契合度占比30%,采用一局定胜负,所有评委现场亮分,每组评委平均分为最终成绩。

  据悉,本次公开赛的主办方负责人为龍韵国际东方舞连锁机构艺术总监李羳青老师,李老师同时还是羳青文化传媒总经理、AIDF亚洲国际舞蹈联合总会副主席、美国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东营市瑜伽协会副会长、2019乌克兰世界东方舞大赛冠军,2012年李老师创办了龍韵国际东方舞,开设东方舞、瑜伽、蹦极活力带等多种教练培训课程,目前在锦华、现河、钻井均有校区,为广大女性提供众多再就业的机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