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强化规范化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20-07-16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万田 张茜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万田 通讯员 张茜云 东营报道

  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定,东营创展置业有限公司被列为第四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后,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进一步加强对银座家居规范化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对商场内经销的专利产品进行登记,及时更新专利信息。结合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的指导意见》对银座家居商户及工作人员开展培训,便于商户和工作人员及时了解知识产权信息。同时,银座家居根据规范化市场要求,扎实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的影响力。另外,银座家居还成立了知识产权保护领导小组,总经理任组长,分管经理任副组长,明确专职工作人员和工作职责。疫情期间,银座家居定期对商场的专利产品进行抽检,真正做到保护消费者权益。

  银座家居通过规范化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既可以提升商场可信度,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又能为东营市营商环境的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努力成为东营市家居建材领域的标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