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置业集团出席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捐赠芳名榜揭榜仪式

2020-07-18 11:3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婧 东营报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控攻坚,八方支援。7月17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为表彰爱心组织、捐赠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体现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担当,特举行捐赠芳名榜揭榜仪式。鑫都置业集团作为爱心捐助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揭榜仪式。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党委书记张爱民,鑫都置业集团执行副总裁程召霞及其他爱心组织与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全员动员、齐心协力、精准把控、科学施策,规范落实了各项防控举措,为东营“零”疫情的胜利作出了应有贡献。在温暖一座城、守护一方人的同时,医院也收获着一大批爱心组织、企业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在致辞中表示,各爱心组织与企业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医院召开捐赠芳名榜揭榜仪式就是要将这种感恩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让全院的职工都能记住曾经给予过医院帮助的人。他表示,医院也特意为爱心组织与企业建立了就诊绿色通道,为其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就诊服务。

  疫情之下,生命重于泰山。全国战“疫”期间,鑫都集团急令成立的防疫物资采购小组星夜驰援,24小时线上紧急采购、捐赠医用口罩、手套、防护服等专业防护物资,与此同时积极进行现金捐赠、减免旗下项目商户租金及管理费等抗“疫”举措,款物捐赠、租金减免总值超420余万元,全力支持打赢抗“疫”阻击战。

  在本次揭榜仪式上,鑫都置业集团执行副总裁程召霞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提到,在与疫情战斗的日子里,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使命与担当。鑫都集团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鑫都集团将继续携手各界爱心企业,汇聚更多爱心力量,推动东营慈善事业更好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