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座家居7·25夜宴精彩继续

2020-07-19 12: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7月18日晚,精彩纷呈的银座家居7·18夜宴活动完美收官。商场内人潮涌动,前来参加活动、领取礼品的顾客早早在大厅排起了长队,在商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的办理领取手续。银座家居东营店携手场内家居建材一线品牌全力出击,让此次活动成为家居消费者装房、置家、美家的一场豪门盛宴。据悉,本次活动只是拉开了银座家居7月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会有更多大力度、主题丰富的家居活动陆续登场。

  记者了解到,精彩活动还在后面,银座家居7月25日“夜宴”现金大抽奖更有中国好声音复赛现场举行,超大阵容架势再度强势来袭!7·25夜宴,银座家居东营店会再次给消费者带来以下精彩福利:活动一,718狂欢卡已充值未使用的顾客,可在7月19日-7月25日继续使用,单笔交款满2000元可使用200代金券;活动二,7月25日16:00,满额赠洗衣机、冰吧、微波炉等家电豪礼;活动三,还可参加4999元现金大抽奖活动,现金大奖会花落谁家呢?活动四,活动期间,千款狂欢专属商品限时底价开仓!活动五,《中国好声音》复赛落地银座家居,唱响整个东营。

  银座家居东营店着力打造良好的购物环境,消费者朋友可以边纳凉、边购物,畅享“全年最低折扣价”,着实可以让您happy、疯狂一回。7月25日16:00,期待您的再次光临,银座家居定不负您众望,必定还你一场朗月清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