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特巡,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2020-07-23 17:5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胥鹏 东营报道

  为配合110kV工业变电站站内开关设备检修,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六户供电所将10kV田庄Ⅰ、Ⅱ线线路负荷调整至10kV王岗线,最大限度减少10kV田庄Ⅰ、Ⅱ线线路停电对客户造成的影响,并加强线路巡视力度,保障10kV王岗线安全可靠运行。

  为确保负荷调整期间10kV王岗线安全可靠运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六户供电所制定了详细的巡视计划:加派人手,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三条线路开展不间断巡视,特别是做好用户侧设备巡视,发现隐患立即整改。根据山东气象局通知,18-19日将有强降水过程,针对可能的恶劣天气,组织人员对杆塔、拉线,特别是易受雨水冲刷的杆基进行重点排查。结合六户镇安全生产实际,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指导,针对线路通道下河道开挖清淤、庐山路南延工程等施工现场,派专人蹲守,严防由于外破造成的停电事件发生。

  截至7月21日,10kV田庄Ⅱ线已恢复原有供电方式,10kV田庄Ⅰ线预计7月30日恢复供电。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六户供电所还将持续开展每日巡视工作,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