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专项集中清理树障 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2020-07-23 17:5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范晓波 吴鹏 李涵 东营报道

  近日,针对辖区线路走廊内存在超高树木安全隐患,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六户供电所集中开展了配电线路树障专项整治行动,消除线路走廊内超高树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树障清理工作有序进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六户供电所认真仔细统计线下树木具体位置、种类、数量,成立了线路走廊清障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线路清障方案。在运维检修部的大力协调下,区园林局协助开展了天目山路西侧10kV辛天线树木清障工作,对影响到线路运行的树木进行修剪与砍伐,使其满足安全距离,避免出现因雷电或树枝碰线引起线路跳闸、放电等现象。

  截至目前,已清理10kV辛天线线下超高树木127余棵。通过此次砍剪活动,树障隐患得到了有效治理,有力地保障了配电线路和设备的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