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消除安全隐患

2020-07-24 17:19: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王传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通讯员 王传奇 东营报道

  7月22日上午,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两名工作人员协同配合,迅速完成了10千伏油郭线、10千伏油郭线油井支线、10千伏油郭线油郭小支线等四处拉线的拆除工作,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

  日前,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日常巡视线路时发现,10千伏油郭线、10千伏油郭线油井支线、10千伏油郭线油郭小支线存在四处拉线因线路改造已无承力作用,存在安全隐患。为尽快消除隐患,巡视人员与带电作业人员联合勘察现场,确定采用绝缘斗臂车绝缘手套作业方法带电拆除拉线,彻底消除隐患。

  7月22日上午6时,各方人员准时到场。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将安全、警示措施布置完成后,绝缘斗臂车立即投入工作,迅速完成了四条拉线的拆除任务。整个过程历时四十分钟,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杆塔和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